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9年IFAT印度国际环博会(中国区代理)
2019年IFAT印度国际环博会(中国区代理)
浏览: 22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7 18:15
 
详细信息

展会时间:20191016-18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

主办单位: 慕尼黑展览集团

 

展品范围:

   水萃取和水处理  l       水和污水处理

l  配水及排水  l           废物处理和回收

l  废弃物能源利用  l       水、污水、废物处理与回收领域的能源有效利用技术、服务和产品

l  垃圾场净化和土壤治理  l 大气污染控制与减噪

l  测量、控制和试验室技术   环境管理和服务

l  科研及技术转让

 

展会介绍:

水 、污水、废物和回收博览会

2018 印度国际环博会吸引了来自 25 个国家的 242 家参展商以及 7,449 名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达 11,100 平方米。除了现场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外,博览会同期还成功举办了高水平的论坛活动。2019 印度国际环博会将于 2019 年 10 月 16-18 日举办,展品范围将涵盖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 Munich)的所有展品大类:水、污水、废物处理和回收领域。

 

参加 IFAT India 的理由:

l 印度市场领先的水、污水、废物及回收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1,100 平方米,吸引了242家展商和 7449名专业观众;

l 展品范围广泛—展品涵盖水、污水、废物和回收领域产品;

l 高水平的同期活动—研讨会、分论坛、现场演示及知识转让;

l 行业决策者欢聚一堂—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从业人员、技术合作伙伴和来自政府及行业内的决策者提供交流平台;

l 2018 年,以参展商和行业重要买家交流互动为主要内容的“Buyer Seller Forum”, 为参展商和行业重要买家安排了 379场见面会,为参与者创造了一个和目标客户群的买家面对面交流需求和交换信息的机会。

l 淡水资源在减少,干净的可饮用水是印度面临的主要问题。2019 展览会将关注海水淡化这一主题,并为此设置了专门的展区,相关企业可以在展区内展示他们的技术和产品。

l 与日俱增的市场潜力—全面的改革、不断改善的投资环境、上升的购买力已经使印度日益成为一个强劲的经济体。

l IFAT 全球系列展览会的强大网络支持;

 北京世远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夏

Tel:   010-88607166/17610067291   Fax  :  010-88607150                      

QQ:  2853387514                 Email:  sales08@syh-expo.com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07166